SkyFly™: Soar America 被评为2021年度“最佳新景点

SkyFly™: Soar America 被评为2021年度“最佳新景点 经过 今日美国

多伦多 – 2021 年 1 月 5 日 – Dynamic Technologies Group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DTG,场外交易代码:ERILF)(“Dynamic”)据悉,12 月 31 日,在《今日美国》读者选择奖评选中,Dynamic旗下景点被评选为 2021 年“全国最佳新景点”。该获奖结果是由旅游专家提名,且前10名是由读者通过在线投票选出,这是令人梦寐以求的荣誉。

“Dynamic 与位于大烟山中心的田纳西州皮格福奇”the Island”主题乐园的业主合作,并于 2021 年 7 月 9 日对外开放运营了一个名为 的飞行影院景点。” Dynamic 首席执行官Guy Nelson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的得知,该景点在“今日美国“的读者选择奖评选中,获得了“ 最佳新景点第一名”的荣誉。该热门景点的设计、开发和落成运营是Dynamic公司、其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在大流行期间辛勤工作 18 个月的成果。现在,我们公司已作出战略决定,将其业务重心转向利用公司所有的知识产权,持有并运营景点项目。另外,这一收购和获奖的事实表明,该战略不仅是有效的,而且是受到市场广泛认可的。”

关于Dynamic Technologies Group Inc.

Dynami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娱乐科技公司,为全球主题公园行业和热门旅游目的地提供以媒体为基础的标志性娱乐景点和游乐设施系统的工程设计、生产制造和调试等服务。以合资共营的企业形式为基础,充分利用其世界级、以媒体为基础的景点产品和景点发开能力。该公司还将其工程集成和解决问题的技能应用于多种行业的特殊项目,如替代能源和大型光学望远镜和其外围护结构

Dynamic 的普通股在 TSX Venture Exchange 上市,代码为 DTG。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ynamictechgroup.com 或联系:

Guy Nelson

Executive Chair & CEO

Phone: (416) 366-7977

gnelson@dynamictechgroup.com

Allan Francis

Vice President – Corporate Affairs and Administration

Phone: (204) 589-9301

 afrancis@dynamictechgroup.com

TSX Venture Exchange 或其监管服务提供商(该术语在 TSX Venture Exchange 的政策中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